电影
一座城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座城池林夕林夕
    林夕

    肄业的大学生,因为一次群架事件而与朋友“健叔”从上海逃到了一个城镇。

    林夕的扮演者:房祖名
    房祖名,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祖籍安徽芜湖,中国男演员、歌手。2003年出演首部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房祖名》。2005年凭借《千机变2花都大战》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07年出演电影《男儿本色》。2010年凭借电影《花木兰》获得第30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详情>>
  • 一座城池健叔健叔
    健叔

    林夕的高中同学,两人一同从上海逃离到一个小城镇,开始了整日游荡的生活。

    健叔的扮演者:王太利
    王太利,1969年6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筷子兄弟成员之一,中国内地音乐人 、演员。2007年,王太利与肖央组成筷子兄弟;同年二人主演音乐电影《男艺伎回忆录》获得首届播客大赛特等奖。2010年10月主演的青春励志为题材的《11度青春系列电影》短片《老男孩》,同名歌曲《老男孩》成为百度“歌曲TOP500”前10名。2......详情>>
  • 一座城池永久妹妹永久妹妹
    永久妹妹的扮演者:黄瀞怡
    黄瀞怡(Albee Huang),艺名小薰,1989年2月27日出生于台湾桃园县,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5年因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出道。2006年7月,随女子团体黑girl进军乐坛,同年主演首部偶像剧《18禁不禁》,并担任该剧的女主角。2008年主演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黑糖群侠传》。201......详情>>
  • 一座城池王超王超
    王超

    林夕与健叔在小城镇中结识的朋友,后一起混在一起,有一辆桑塔纳,是个所谓的“高富帅”。

    王超的扮演者:杨地
    杨地,中国内地男演员。从小在中戏大院长大,父亲杨可心是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的教师,也是一名地道的老北京艺人(演员)。主要作品有《毕有财》、《一座城池》、《春至仙客来》、《候车大厅》、《无悔追踪》、《新水浒客栈》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