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富春山居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富春山居图肖锦汉肖锦汉
    肖锦汉

    中国邦德,国际神秘特工。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背后肩负着沉重的自身职责、家庭责任、国家荣誉,他的道路充满了挑战和挫折,异常艰险,但他的成就也是非凡的。

    肖锦汉的扮演者:刘德华
    刘德华,男,1961年9月生于香港,演员、歌手、词作人、制片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艺人之一,也是位有使命感的电影人。1981年以全优成绩毕业于TVB艺训班签约出道,1982年凭《猎鹰》大红,名列“无线五虎”;1983年主演《神雕侠侣》在香港创62点收视纪录,后因拒签五年长约被TVB雪藏。1982年初涉影坛,相继主演《......详情>>
  • 富春山居图丽莎丽莎
    丽莎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还有那永远也打不开的神秘内心,对男人拥有不可抗拒的诱惑。

    丽莎的扮演者:林志玲
    林志玲,台湾的超级名模,在两岸三地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林志玲出名前在台湾一所艺校兼职教舞,后被星探发现,才进入模特行业。2002年在香港拍摄的一支广告,因她甜美清纯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而备受注目,知名度逐渐扩大。而后又因明星陪睡传闻和自身不断的绯闻而名气大增,借着经纪公司的策划与安排而一夕爆红,两岸三地都为她的气质......详情>>
  • 富春山居图小山本小山本
    小山本

    日本大盗,既是恶魔又是情圣,两种极端之间还高度融合。早年曾上演过恋母、弑母的悲剧,他对丽莎的爱也源于这种变态的情爱观,爱恋某个人的程度已经到了想要亲手毁灭她的地步。

    小山本的扮演者:佟大为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05年,凭借电影《苹果》提名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及第57届柏林国际电......详情>>
  • 富春山居图林雨焉林雨焉
    林雨焉

    苦大仇深的女人,国宝失窃、家庭危机,儿子被绑、情敌夺爱,这一切都出现在她的身上,她总是感觉危机重重。

    林雨焉的扮演者:张静初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