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梦幻飞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梦幻飞琴Lang LangLang Lang
    Lang Lang

    国际钢琴大师,“弹指神功”天下无敌,能打通孤独少妇的任督二脉,让她进入传说中的”极乐世界“。

    Lang Lang的扮演者:朗朗
    郎朗1982年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国际著名钢琴家。他是第一位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中国钢琴家,获得古典音乐类多项权威奖项,包括德国古典回声大奖,全英古典音乐奖,伯恩斯坦艺术成就大奖,国际门德尔松大奖等。曾在多个世界瞩目的海内外重要场合进行演出,包括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国庆60周年庆祝晚......详情>>
  • 梦幻飞琴乔吉乔吉
    乔吉

    带着两个小孩的单身少妇,后幸亏大师指点迷津,”浪女回头金不换“。

    乔吉的扮演者:海瑟·格拉汉姆
    金发碧眼的海瑟·格拉汉姆是蹬着溜冰鞋进入好莱坞的,1997年的一部《不羁夜》,她扮演的溜冰鞋少女迷倒了观众,等到她拍完《尖声惊叫2》、《王牌大贱谍2》后,一度确立了她的性感偶像地位。 海瑟·格拉汉姆有着生活化的性感,并无另类或边缘之感,因此也更让人们所喜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