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华丽一族演员表

华丽一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华丽一族宋娇阳宋娇阳
    宋娇阳

    李欣汝饰演的宋娇阳在剧中是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时尚设计师。她在男模特赵天宇(李学庆饰)无意间的帮助下进军模特圈,之后与李真(高以翔 饰)一见钟情,但却一度被伤害,分手之后,从海外进修归来的宋娇阳再次遇到李真,对其重新燃起爱的火花。

    宋娇阳的扮演者:李欣汝
    李欣汝(Shera Li),1988年7月20日出生于甘肃兰州,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凭借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饰演“林无敌”一角走红。2009年参演神话剧《宝莲灯前传》,李欣汝一改丑女形象,变身嫦娥。2010年11月26日李欣汝参加粉丝网五周年庆典,作为实力派女星的李欣汝凭借个人的演艺实力以及在《孔子......详情>>
  • 华丽一族赵宇天赵宇天
    赵宇天

    李学庆饰演的男模——赵宇天是一位男模,对待爱情,他始终如一,对骄阳痴情一片;对待事业,他拼搏奋斗,从一个弃儿成为首席男模。

    赵宇天的扮演者:李学庆
    李学庆,北京人,中国建国60年来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男模特。2000年加入模特界的他,凭着优异的外型及对时尚的独特理解和诠释能力,代表中国征战过多次世界大赛均获得大奖,实现了中国男模在国际获奖零的突破,是公认的中国“首席男模”。2013年,李学庆转战荧屏,本色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时尚大剧《华丽一族》在湖南卫视播出,他本色出......详情>>
  • 华丽一族李真李真
    李真

    高以翔饰演的李真是一位阳光俊朗的海归男子。他在模特圈内认识了宋娇阳并与她相爱,但复仇心切的李真为达到目的,甚至不惜牺牲骄阳的利益。为了对付李兆钦,他甚至接受了东南集团韩琦珊的婚约,并盗用骄阳的设计作品,使得骄阳再度深受打击,最终走上了与他敌对的战场。

    李真的扮演者:高以翔
    高以翔(Godfrey),1984年9月22日生于中国台湾,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9月,因出演《天堂来的孩子》而出道。2012年参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饰演剧中高子齐而为观众熟识。2013年主演电影《101次求婚》,饰演许卓。10月,参演电视剧《钱多多炼爱记》,饰演剧中许飞一角。2014年,参演电视剧《如果我爱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