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逆世界/翻天寻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逆世界/翻天寻爱EveEve
    Eve

    生活在“上界”,以前与Adam在高山相互对望时产生感情,后来失忆,忘记了与Adam的这份感情,也没再前往高山。

    Eve的扮演者:克尔斯滕·邓斯特
    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1982年4月30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影视演员。她的电影处女作是1989年的由伍迪·艾伦执导的《俄狄浦斯的烦恼》。12岁时,她因出演《夜访吸血鬼》中的吸血鬼克劳迪娅而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电影女配角奖提名。2002年至2007年,邓斯特因在《蜘蛛侠》三部曲中扮演玛丽·简·......详情>>
  • 逆世界/翻天寻爱AdamAdam
    Adam

    生活在“下界”,自从第一次与Eve相遇后就对她一直念念不忘。多年后在电视上看到Eve,让他决心穿越两个世界间的鸿沟,寻找真爱。

    Adam的扮演者:吉姆·斯特加斯
    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1978年5月16日出生于英国英格兰伦敦,英国演员。1993至1995年,吉姆·斯特吉斯活跃于英国国立青音乐剧团,曾在曼城索尔福德大学主修媒体、音乐和表演。斯特加斯的表演事业起步于电视圈,也出演过一些广播剧。2005年,吉姆通过艾莲·佩奇主演的《嘴对嘴》登上了大银幕。2008......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