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乡村爱情变奏曲演员表

乡村爱情变奏曲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乡村爱情变奏曲王小蒙王小蒙
    王小蒙

    王小蒙(毕畅 饰)是王老七的女儿,她美丽、善良、稳重,是一个有想法、有追求的新一代女青年,与谢永强相爱,几经挫折,最终在一起。

    王小蒙的扮演者:毕畅
    毕畅,1989 年7月4日出生于辽宁抚顺,二人转演员。2004年加入到辽宁民间艺术团。2005年3月18日在电视剧《马大帅2》中饰演彪记靓汤服务员。2006年在刘小光、程野主演的电视剧《今日升堂》中饰演茉莉。2009年1月22日在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饰演枣花。2011年在电视剧《怪侠欧阳德》剧中饰演外表冷......详情>>
  • 乡村爱情变奏曲谢永强谢永强
    谢永强

    贺树峰扮演的谢永强是一位来自农村的大学毕业生,与王小蒙相爱,后因一些客观因素而分开,几经波折,与王小蒙有情人终成眷属。

    谢永强的扮演者:贺树峰
    贺树峰在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上学的贺树峰在已经接拍了由赵本山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乡村爱情》,这是贺树峰第一次演电视剧,而初登荧屏就能担当分量最重的男一号,可见赵本山对这位“徒弟”的器重,其实这也与他自身的努力分不开。接着随《乡村爱情2》、《乡村爱情故事》、《乡村爱情交响曲》的热映,其表演功底和能力显得更纯......详情>>
  • 乡村爱情变奏曲赵四赵四
    赵四

    赵四,赵玉田的父亲,刘英的公公,刘能的亲家,和刘能对照着干。总喜欢戴一个绿帽子,上身穿一件带窟窿地白色背心,下穿一个所谓的“七分裤”,一双大皮鞋。

    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
    刘小光,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人,原名叫刘建光,中国著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的第24个徒弟。2006年在《今日升堂》中扮演衙役马壮一角,2007年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赵四。2009年参加辽宁卫视的《明星转起来》节目,2010年辽宁春晚参演小品《就差钱》,2013年参演电视剧《第22条婚规》。...详情>>
  • 乡村爱情变奏曲赵玉田赵玉田
    赵玉田

    吴云飞饰演的赵玉田是刘英的丈夫,大学生陈艳南的出现,赵玉田移情别恋。

    赵玉田的扮演者:吴云飞
    吴云飞于1984年 04月03日出生于辽宁省 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 2004年《马大帅3》 、2006年《乡村爱情》、2007年《乡村爱情2》。师父:赵本山2010年4月3日,参加辽宁卫视,由赵本山发起、并召集众弟子参加的《明星转起来》节目,主题为:《情系西南旱区募捐晚会》,并当场捐人民币......详情>>
  • 乡村爱情变奏曲谢广坤谢广坤
    谢广坤

    谢广坤(唐鉴军 饰)是一个让人十分无奈的中年农民。在他身上有着大多数小市民式的缺点——爱面子、行为可笑,但同时又深爱着儿子。

    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
    唐鉴军(1968年12月1日—),籍贯吉林省舒兰市,二人转资深演员,是赵本山高徒之一,现任辽宁民间艺术团团长,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理事,在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中获金奖。2002年和2003年分别在电视剧《刘老根1》和《刘老根2》中扮演“徐迈”。2006年在《马大帅3》中扮演“小唐”。2006年至2015年相继在《乡村......详情>>
  • 乡村爱情变奏曲谢大脚谢大脚
    谢大脚

    谢大脚,性格直爽、泼辣、嗓门大、爱八卦,同时又是一个善良的妇人,在与丈夫李福的一系列争斗引起了一系列的笑话。

    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
    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妻妹,曾就读于内蒙古赤峰第一职业中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之后一直在北京发展,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有:《乡村爱情》系列中的谢大脚、《马大帅2》的哑女、《马大帅3》的刘佩云。...详情>>
  • 乡村爱情变奏曲王长贵王长贵
    王长贵

    王长贵:男、四十七八岁、村长。有一个女儿,丧偶,之后对谢大脚一片痴心。较典型的村长形象,喜欢别人叫他村长,给他戴高帽。

    王长贵的扮演者:王小宝
    王小宝,出生于1964年,辽宁锦州黑山县人,著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爱徒,曾在赵本山举办的2001“东三省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上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赵本山首批徒弟。因出演刘老根(扮演大奎)、乡村爱情前六部,在第七部死亡(扮演王长贵)等角色被观众熟知。...详情>>
  • 乡村爱情变奏曲王天来王天来
    王天来

    性格胆小、懦弱、娘娘腔又有点蔫坏。

    王天来的扮演者:小沈阳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05月07日生于辽宁省铁岭市,演员。2006年拜赵本山门下;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与赵本山、毕福剑、毛毛,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2010年在央视春晚参演小品《捐助》;2014年在北京卫视春晚表演小品《真的想回家》。2014年3月20日,小沈阳微博惊现不雅视频,小沈阳在微博表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