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搜神记演员表

搜神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搜神记夙和夙和
    夙和

    男主角,外号小呆,天生是位福星,夙违的孪生弟弟。由于哥哥小时候为救他背负着截然相反的命运,所以他总是试图去弥补哥哥的错误,为哥哥付出了很多,与香药的爱情更是历经万险,终成正果。

    夙和的扮演者:陈键锋
    陈键锋,1978年5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歌手。1999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而任新城电台DJ,涉足演艺圈。1999年,以部头约艺人签约TVB,由此开展了TVB演艺事业。2003年,在《律政新人王》中饰演的律师卓伟名一角在香港受到关注。2010年8月与TVB约满后不再续约,转战中国内地。2011年,在《美......详情>>
  • 搜神记香药香药
    香药

    女主角,伏羲的小女儿,天生倒霉蛋,给周围的人总是带来霉运。后来遇到生命中的福星夙和,才得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最后她打败邪恶势力,拯救世界,与夙和结为百年之好。

    香药的扮演者:陈紫函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详情>>
  • 搜神记牛魔王牛魔王
    牛魔王

    少年牛魔王,虽说长得一般,但心地很纯,很善良。对香药一片痴情。

    牛魔王的扮演者:周德华
    周德华,男,1980年9月生,大陆演员。曾出演《天真遇到现实》《似水年华》、《美丽的事》、《天外飞仙》、《唱战记》等电视剧。...详情>>
  • 搜神记神农神农
    神农

    风流倜傥的上古美男,把妹有一招,更难得的是他为了拯救苍生而尝遍百草,后终成一代传奇的炎帝。

    神农的扮演者:张粟
    张粟,80后优质男演员,实力偶像兼备。他创造过许多优秀作品,曾主演过《十三格格新传》《南少林荡倭英豪》等多部电视剧,并在湖南卫视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搜神记》中出演神农这一角色,随着电视剧《搜神记》在各大卫视的热播,张粟也正在大放异彩。...详情>>
  • 搜神记罗刹罗刹
    罗刹

    会占卜算卦,痴心巫术的女子。对少年牛魔王一往情深,后来与他终成眷属,并诞下一小儿,红孩儿。

    罗刹的扮演者:陈美行
    陈美行1990年9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陈美行参演首部电影《罂粟花儿不再开》。2010年参演电视剧《楚留香新传》。2011年凭借《流泪的新娘》获得江苏卫视观众最喜爱演员提名。2012年6月,主演的年代剧《流泪的新娘》在安徽卫视播出;7月主演电影《校花诡异事件》。2013年因主演古装......详情>>
  • 搜神记伏羲伏羲
    伏羲

    一代名君,早年与宓药相恋,由于人神殊途,被迫付出了失去自己记忆的代价,临终时得于解脱。

    伏羲的扮演者:周绍栋
    周绍栋,台湾资深演员,曾经拍摄过电影《画魂》、电视剧《金剑雕翎》、《唐太宗李世民》等。1980年因电影《碧血黄花》获当年第28届亚洲影展最佳男演员奖。...详情>>
  • 搜神记夙违夙违
    夙违

    夙和的孪生哥哥。幼时为救弟弟而被“衰神”附身,无法摆脱既定的命运,后来选择成为一代魔君,统治群魔祸害世界。

    夙违的扮演者:谭耀文
    谭耀文(Patrick Tam),1969年3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开平。香港歌手、演员。1988年,参加第7届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夺得冠军出道,是梅艳芳的第二名入室弟子。1993年签约无线电视转往戏剧发展,1999年,凭借《野兽刑警》荣获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第4届中国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男配角;转签亚洲......详情>>
  • 搜神记梅花妖细妖梅花妖细妖
    梅花妖细妖

    本是一株梅花,通过千年修行成妖。在与夙违相遇后爱上他,为了付出了一切。

    梅花妖细妖的扮演者:刘力扬
    刘力扬(Jeno Liu),1982年10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06年,刘力扬因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季军而踏入歌坛。2007年,刘力扬凭借首张个人EP《提线木偶》获得新加坡金曲奖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2008年,刘力扬签约华研国际并凭借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获得中国原创流行音乐榜最佳......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