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学校2013演员表

学校2013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学校2013郑仁在郑仁在
    郑仁在

    31岁,韩语教师,2班新来的班主任。她毕业于地方师范学院,因教师考试失败而成为聘用的短期制教师,表面文弱,内心却异常坚韧,希望能在自己的努力下改变2班。

    郑仁在的扮演者:张娜拉
    张娜拉,1981年3月18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歌手。2001年,张娜拉发行了她的处女专辑《First Story》,以歌手身份踏入演艺圈。2002年,她担任SBS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的女主角。2003年,张娜拉凭借在《淘气少女求爱记》的演出获得了韩国第40届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和最佳女主角两项提名。2004年2月......详情>>
  • 学校2013姜世灿姜世灿
    姜世灿

    35岁,韩语教师,2班的共同班主任。他毕业名校,以前是大学学院的讲师,现在莫名其妙地来到胜利高中任教。

    姜世灿的扮演者:崔丹尼尔
    崔丹尼尔,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2005年崔丹尼尔因演唱广告歌曲出道。2009年出演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获得MBC广播演技大赏喜剧部门男子新人奖。2011年凭借电视剧《童颜美女》获得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2013年出演独幕剧《期待恋爱》,获得了KBS独幕......详情>>
  • 学校2013高南舜高南舜
    高南舜

    19岁,高二学生,2班班会长。一个表面上看起来有点孤僻的男孩,整日无所事事,没有理想,无所谓抱负,只想混完高中,拿个毕业证。

    高南舜的扮演者:李钟硕
    李钟硕,“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的模特界Muse,于1989年出生的韩国人气明星,帅气与可爱兼容的害羞美男子,似孩子般。 中学时期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以SBS演员身份从事演艺活动,开始首次触屏。怀着演员梦的他,最初却走上了模特之路,于16岁作为首尔时装秀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登上SeoulCollectio......详情>>
  • 学校2013朴兴秀朴兴秀
    朴兴秀

    19岁,高二学生,是个留级转学生。个子高,面带凶相,平日打架滋事,但内心善良。

    朴兴秀的扮演者:金宇彬
    金宇彬,韩国顶级模特、新生代男演员,原名金贤中,1989年出生。从中学开始便有坚定的模特梦想,19岁的他在08年以Seoul Colletion的登台为首秀,从此出道成为专业的时尚男模。有着绝佳的身材以及霸气的台风和强大的气场,出道之后不仅成为韩国各种大型时装秀的红牌,更是许多知名设计师的御用男模。2011年参演KBS......详情>>
  • 学校2013宋夏晶宋夏晶
    宋夏晶

    18岁,高二学生,2班副会长。以前因为没有考上名校高中而进入现在的胜利高中,但心里一直不甘于现状。人长得不赖,学习成绩优异。

    宋夏晶的扮演者:朴世荣
    朴世荣,1988年7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演员。2002年初次演出影视作品,凭借《假如明天来临》2012年1月28日正式出道。2012年朴世荣出演《信义》,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 。并于同年出演《学校2013》。2013年9月26日与StandingEgg共同推出首支数字单曲《Shall We D......详情>>
  • 学校2013李江珠李江珠
    李江珠

    18岁,高二学生。一个做事大哭,行为有点偏男性化的女学生。

    李江珠的扮演者:刘孝英
    刘孝英(柳孝荣),韩国歌手,演员以及舞者,组合男女共学的成员。第80回韩国春香选拔大会中冠军,曾在SBS Starking 有出色的表演。参演了《学校2013》、《Lip Stains》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