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悲惨世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悲惨世界冉·阿让冉·阿让
    冉·阿让

    男主角,年轻时曾遭受过法律的不公平对待,后来在主教的感化立志成为一个好人,并成为远近闻名的富翁,且当上了市长。

    冉·阿让的扮演者: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出生于悉尼,澳大利亚电影演员。 1994年,休·杰克曼得到电视剧《科瑞丽》中的一个监狱心理学家的角色。1999年,休·杰克曼出演美国歌剧《奥克拉荷马》并入围英国“奥利佛奖”年度最佳歌剧演员和年度最佳歌剧演员。2000年,他因饰演《X战警》系列中的“金刚狼”......详情>>
  • 悲惨世界芳汀芳汀
    芳汀

    珂赛特的母亲,经历过悲惨遭遇的妓女。在生命垂危时,将女儿珂赛特托付给冉·阿让。

    芳汀的扮演者: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纽约州布鲁克林,美国电影女演员。安妮·海瑟薇在出演《公主日记》后被《人物》杂志封为为2001年最佳新星,演技风格接近朱迪·加兰与奥黛丽·赫本。2006年,安妮·海瑟薇出演了《穿普拉达的女王》。2008年,安妮出演《蕾切尔的婚礼》,并获得第81届奥斯......详情>>
  • 悲惨世界沙威沙威
    沙威

    警长。多年来一直在缉拿冉·阿让,认为冉·阿让并未改过自新,只是在欺骗众人,他想找到证据将冉·阿让逮捕。

    沙威的扮演者:罗素·克洛
    罗素·艾拉·克劳(英语:Russell Ira Crowe)1964年4月7日生于新西兰的澳大利亚电影演员。2000年他以一部《角斗士》(“Gladiator”)登上了其事业的高峰,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先后被美国《娱乐周刊》评为“年度头号风云艺人”;权威的电影杂志《Empire》也将他评为“好莱坞二十世纪最性感明星......详情>>
  • 悲惨世界珂赛特珂赛特
    珂赛特

    芳汀的私生女,被冉·阿让抚养长大,后来爱上了马利尤斯。

    珂赛特的扮演者:阿曼达·塞弗里德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1985年12月3日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里海郡艾伦唐市,美国女演员、歌手及词曲作者,2003年毕业于威廉·艾伦高中,进入福特汉姆大学深造,被誉为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 。 2009年《People》全球一百名最美丽的人排名第4名,2010排名第10名。2013年人物杂志评......详情>>
  • 悲惨世界马利尤斯马利尤斯
    马利尤斯

    与珂赛特相识相恋。是一位进步青年,参加了共和派组织,积极参与革命。

    马利尤斯的扮演者:埃迪·雷德梅恩
    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1982年1月6日出生于伦敦,英国演员、戏剧演员。他是英国国家青年剧团团员。2009年获得奥利维尔奖最佳男配奖。2010年获得托尼奖最佳男配奖。2011年11月23日由他主演的电影《我与梦露的一周》上映。2012年,他凭借《悲惨世界》中的马吕斯一角获得MTV电影奖-最具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