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漠谣演员表

大漠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漠谣孟九/孟西漠孟九/孟西漠
    孟九/孟西漠

    人称"九爷",医术高超,却身患残疾,总是身穿一身白衣,给人一种白衣飘飘、遗世独立的感觉。喜欢着金玉,却又因双脚残疾而拒绝金玉的靠近,是一个想爱而不敢爱的人。

    孟九/孟西漠的扮演者:胡歌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 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高分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2009年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详情>>
  • 大漠谣玉瑾/金玉玉瑾/金玉
    玉瑾/金玉

    在狼群中长大的狼女,个性无拘无束、敢爱敢恨、洒脱不羁。因匈奴的一场政变而到长安结识了孟九和霍去病,之后一直在孟九和霍去病的爱情里左右为难。

    玉瑾/金玉的扮演者:刘诗诗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原名刘诗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06届本科班。 2004年因为出演《月影风荷》中的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参演了《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等影视作品,开始受到观众关注。2011年,因饰演《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使她受......详情>>
  • 大漠谣霍去病霍去病
    霍去病

    一代名将,是大汉史上不败的战神,卫青的外甥,个性温柔且霸道,不仅在战场上雄姿焕发,对于爱情更是勇于追求,一直深爱着金玉。

    霍去病的扮演者:彭于晏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彭于晏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2002年,他因外婆过世,从加拿大回台湾奔丧,被杨大庆导演看中,出演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就此敲开了演艺圈的大门。2005年,他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唐钰小宝......详情>>
  • 大漠谣李妍李妍
    李妍

    楼兰女子,同金玉情如姐妹,却一直身怀不可告人的秘密,后入宫成为皇帝嫔妃并与金玉反目成仇,喜欢李敢。

    李妍的扮演者:陈法拉
    陈法拉(Fala Chen),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美籍华裔。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2年参加全美亚裔小姐选美夺得冠军,2004年8月,参选纽约华裔小姐夺得冠军,2005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获得亚军后签约TVB出道。2006年,陈法拉参演TVB电视《法证先锋》,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作品。2007年与2010年分别凭......详情>>
  • 大漠谣李敢李敢
    李敢

    李广之子,霍去病的好友,出身名门,自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年少便带兵打仗,长大后成为风度翩翩,沉稳干练,一身威武的大将军,一直钟情着李妍。

    李敢的扮演者:韩栋
    韩栋,来自浙江杭州的帅气幽默80后型男演员,毕业于中南大学桥梁工程专业。偶然机会而涉足娱乐圈。最初于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时》,第一次触电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了处女电影作品《情癫大圣》。隔年参演《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事隔三年,于2009年参演《封神榜之武王伐纣》、《江阴要塞》,隔年出演《苦咖啡》。随......详情>>
  • 大漠谣红姑红姑
    红姑

    歌舞坊的对外接待,金玉的好友。

    红姑的扮演者:田蕊妮
    田蕊妮,1977年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1993年参加“未来偶像争霸战”歌唱比赛夺得金奖,加入亚洲电视台晋身娱乐圈,与陈炜、万绮雯、张文慈成为香港亚洲电视的“四大花旦”。1995年,18岁的田蕊妮参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03年,田蕊妮凭借《金鸡》提名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2006年加入香......详情>>
  • 大漠谣伊稚斜伊稚斜
    伊稚斜

    金玉小时倾慕的人,后发动匈奴兵变,最终成为匈奴单于。

    伊稚斜的扮演者:秦昊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009年,随《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第二次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随《日照重庆》剧组三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10月,因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