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夺命追踪/踪迹难寻
夺命追踪/踪迹难寻剧照 

夺命追踪/踪迹难寻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1月25日
夺命追踪/踪迹难寻演员表
jill (阿曼达·塞弗里德 饰)
Sharon Ames (珍妮弗·卡彭特 饰)
Powers (丹尼尔·逊亚塔 饰)
《夺命追踪》由黑特尔·达利亚导演,好莱坞当红花旦阿曼达·塞弗里德(饰 Jill)以及丹尼尔·逊亚塔(饰 Powers),珍妮弗·卡彭特(饰 Sharon Ames)等主演。将于2013年1月25日在中国上映,这部犯罪悬疑片也号称是沉默的羔羊和飓风营救两部著名影片的结合体。剧中阿曼达饰演的Jill在两年前被一个神秘歹徒绑架,这个歹徒专门绑架是孤儿的小女孩,并把这些小女孩绑架到一个黑洞里杀掉,当时jill很幸运的逃出了山洞。而两年后的今天妹妹Molly出去和朋友玩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焦急万分的jill意识到这一切都和两年前的那次绑架有关,歹徒想找到jill杀人灭口,却没想到抓走的是妹妹。jill到警察局报案,但是警察局的人根本没把她的供词当回事,因为jill所说的黑洞根本就找不到,警察甚至认为jill有精神病,认为她妹妹只是暂时失去联系,过两天就会回来,然而jill认为自己如果不在12小时内找到妹妹,妹妹将会遇到不测,由此jill一个人开始了艰难的追凶历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