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清潭洞爱丽丝演员表

清潭洞爱丽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清潭洞爱丽丝车胜祖车胜祖
    车胜祖

    世界级名品公司Artemis韩国区会长,自幼出生豪门,内心渴望爱情的滋润。

    车胜祖的扮演者:朴施厚
    朴施厚1978年4月3日出生在韩国忠清南道扶余郡,韩国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 2005年参与拍摄《豪杰春香》正式出道。2007年参与拍摄《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获得2008年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8年参与拍摄热门韩剧《一枝梅》,同年领衔主演经典韩剧《家门的荣光》,并获得2009年S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详情>>
  • 清潭洞爱丽丝韩世景韩世景
    韩世景

    从小非常努力打拼的人,但由于家庭条件限制,让她在服装设计的理想道路上处处受挫。

    韩世景的扮演者:文根英
    文瑾莹(Moon Geun Young),1987年5月6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成均馆大学。1999年,参演电影《路上面》,正式成为童星进入演艺圈;2000年,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饰演少年恩熙被观众熟知;2004年,主演电影《我的小小新娘》,荣获韩国第25届韩国青龙电影节人气女演员奖,以及第4......详情>>
  • 清潭洞爱丽丝徐允珠徐允珠
    徐允珠

    韩世景高中时期的同学,现在的社长夫人。靠着自己的美貌和智慧而进入“清潭洞”,成为韩国上流社会中的一员。

    徐允珠的扮演者:苏怡贤
    苏怡贤,韩国演员,在韩国有“小崔智友”之称。2001年,她参加了韩国超级模特大赛,其后曾为可伶可俐(一种少女护肤品牌)和百事等品牌拍摄过广告。2002年末,她凭借在李基灿的MV《感冒》中的突出表现而出道。2003年在电视剧《黄手帕》中扮演的尹罗英这一角色为观众所熟知,而后正式步入人气演员的行列,近年来她星路坦荡,人气高......详情>>
  • 清潭洞爱丽丝单未洪单未洪
    单未洪

    在Artemis公司负责运营的服饰设计师,后来对韩世景产生爱意。

    单未洪的扮演者:金基石
    金基石(Kim Ji Suk)本名金宝石,1981年4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歌手、演员。2001年以男团组合Rio发行专辑出道。2005年出演电影《恋爱魔术师》而被关注,慿借2009年的电影《国家代表》演绎姜七九一角而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0年元月出演KBS2电视台的古装剧《推奴》饰演王孙一角提升知名度。同年3......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