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怀了你的孩子演员表

我怀了你的孩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怀了你的孩子林一轩林一轩
    林一轩

    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广告圈打拼,胸怀大志却没有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直到艾宝的出现,他的生活和事业开始有了新的转机。

    林一轩的扮演者:邵兵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5年凭借《赢家》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6年,邵兵凭借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的格桑一角而成名。1999年凭借《春天的狂想》获得第5届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详情>>
  • 我怀了你的孩子艾宝艾宝
    艾宝

    与林一轩相识时还是个做平面兼职模特的女大学生,从小缺乏父爱的他,有很强的“恋父”情结。

    艾宝的扮演者:陈艾琳
    陈艾琳,中国台湾女演员。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我怀了你的孩子乃梦乃梦
    乃梦

    林一轩破产后,在创业时期的妻子,帮助林一轩度过了他人生中较为艰苦的一段时期。

    乃梦的扮演者:徐洁儿
    徐洁儿(Jill Hsu),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you》正式出道,同年11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之初》。2003年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随后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女人不坏》。2004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风暴美......详情>>
  • 我怀了你的孩子任屹任屹
    任屹

    原来住在林一轩家的楼下,是个少年老成的人,心理较为隐秘。

    任屹的扮演者:郭家铭
    郭家铭,1984年6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演员、音乐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郭家铭自幼学习钢琴,16岁就读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因此同时具备独特的音乐气质。深受第五代导演青睐的郭家铭在其出演的大荧幕作品《秋之白华》、《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冰雪11天》中均有不俗表现。2007年,郭家铭凭借首部主演的电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