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巴黎淘气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巴黎淘气帮小尼古拉小尼古拉
    小尼古拉

    小主人公,从小过着小皇帝般的生活,听说妈妈要生小弟弟后,害怕他们不再喜欢自己,于是和伙伴们导演了一连串的闹剧。

    小尼古拉的扮演者:马克西姆·戈达尔
    马克西姆·戈达尔(Maxime Godart),法国小童星,出生于法国贡比涅,曾参演《小淘气尼古拉》。
  • 巴黎淘气帮小尼古拉的妈妈小尼古拉的妈妈
    小尼古拉的妈妈

    小尼古拉的妈妈,要和丈夫一起邀请领导到家吃饭,却被小尼古拉误解为他们要生个小弟弟。

    小尼古拉的妈妈的扮演者:瓦莱丽·勒梅西埃
    瓦莱丽·勒梅西埃(Valérie Lemercier),法国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详情>>
  • 巴黎淘气帮小尼古拉的爸爸小尼古拉的爸爸
    小尼古拉的爸爸

    小尼古拉的爸爸,要和妻子一起邀请领导到家吃饭,却被小尼古拉误解为他们要生个小弟弟。

    小尼古拉的爸爸的扮演者:凯德·麦拉德
    凯德·麦拉德,法国演员。其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独特创新的表演方式以及诙谐的长相得到圈内所有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的一致好评与喜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