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笑傲江湖(2013)演员表

笑傲江湖(2013)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笑傲江湖(2013)令狐冲令狐冲
    令狐冲

    幼时父母双亡,被师父岳不群收养,与岳不群的女儿岳灵珊是青梅竹马。后来在华山思过崖上得到华山老前辈清风扬的独孤九剑绝学,被师父逐出师门。后遇日月神教圣姑任盈盈,经过一系列的情感磨励后最终走在了一起。

    令狐冲的扮演者:霍建华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出品人。 2002年因电视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千金百分百》、《西街少年》。2004年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主演《天下第一》、《屋顶上的绿宝石》、《胭脂雪》等剧。2009年参演古装剧《仙剑奇侠传三》,在......详情>>
  • 笑傲江湖(2013)任盈盈任盈盈
    任盈盈

    前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的女儿,日月神教的圣姑。在洛阳绿竹巷中因一首曲子与令孤冲相遇相识,被令孤冲称“婆婆”。在令孤冲身中巨毒背负其上少林寺,并以自身的人身安全交换少林秘籍《易筋经》为令狐冲疗伤,二人最后终成眷属。

    任盈盈的扮演者:袁姗姗
    袁姗姗,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早年参演《野鸭子》、《秦香莲》、《十三格格新传》等电视剧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因出演红极一时的宫廷争斗剧《宫锁珠帘》中“怜儿”一角而一举成名,迅速被观众所认知,知名度一路飞涨。其后在多部古装电视剧《美人无泪》、《王的女人》、《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详情>>
  • 笑傲江湖(2013)岳灵珊岳灵珊
    岳灵珊

    岳不群的女儿,令狐冲的小师妹,也是青梅竹马。在林平之进入华山后,她开始疏离令狐冲而接近林平之,后来与林平之结婚。岳灵夹在丈夫林平之与父亲岳不群之间,左右为难,后来被自己的丈夫林平杀害。

    岳灵珊的扮演者:杨蓉
    杨蓉,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白族,中国内地女演员,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1994年,被谢晋导演发掘开始学习表演。1997年,16岁时被上戏破格录取。2002年,在电视剧《少年天子》中饰演佟腊月。2005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小风筝一角而受到关注。此后相继出演了《欢喜婆......详情>>
  • 笑傲江湖(2013)林平之林平之
    林平之

    原是福建福威镖局的儿子,后来因青城派为夺取其家祖传的《辟邪剑谱》而全门被害,他在令狐冲的帮助下得以幸存,并决定加入华山岳不群的门下学习剑法,为报血海深仇。后来与岳灵珊渐生情愫并结为夫妻,但因习得《辟邪剑谱》而自宫与灵珊只成为名义上的夫妻,最后与岳不群反目成仇并杀害了岳灵珊。

    林平之的扮演者:陈晓
    陈晓,擅长速写,篮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曾担任过代课老师。安静害羞的乖仔,亦是从跑龙套走向主角,气场足的偶像演技派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详情>>
  • 笑傲江湖(2013)岳不群岳不群
    岳不群

    深藏不露的伪君子,也是剧中最主要的反派,是华山的掌门人。他因猜忌令狐冲而将其逐出师门,而其收留林平之的目的是为盗得林家的《辟邪剑谱》,后目的达到,但却妻离女散,最终身败名裂。

    岳不群的扮演者:黄文豪
    黄文豪,1962年8月4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复兴剧校,中国台湾男演员。1987年在电视剧《挑夫II》中崭露头角。1997年因出演《保镖Ⅲ天之娇女》中的程铁衣一角而被观众所熟悉。2002年出演古装探案剧《护国良相狄仁杰之古墓惊雷》。2005年后他的工作重点放在内地,主演古装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2008年主演家庭......详情>>
  • 笑傲江湖(2013)东方不败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日月神教教主,本剧将其设定为女性,与令狐冲的关系比较暧昧,因练就《葵花宝典》而武功天下第一。他在趁前神教教主任我行练功走火入魔期间突袭任我行,并将任关押在西湖底。

    东方不败的扮演者:陈乔恩
    陈乔恩(Joe Chen),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她凭借旅游节目《中国那么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2004年,陈乔恩随七朵花团体进军乐坛 [3-4] 。2005年,其主演的爱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