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邻家花美男演员表

邻家花美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邻家花美男高独美高独美
    高独美

    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是一个孤独且美貌气质不输的女孩。她暗恋住在自家前排的花美男韩泰俊,后来却误打误撞与韩泰俊的表弟安立奎金走在了一起。

    高独美的扮演者:朴信惠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2001年,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03年拍摄师傅李承焕的另一支MV《花》,正式出道,并于同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静书,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2004年,朴信惠接拍KBS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详情>>
  • 邻家花美男安立奎金安立奎金
    安立奎金

    从海外归来的高科技美男,拥有双重国籍,是世界级游戏工作室里最年轻的创意总监。活力四射,在遇着内心孤独的高独美后,用自己的温心融化了她,两人最终成为恋人。

    安立奎金的扮演者:尹施允
    尹施允,1986年9月26日出生,故乡全罗南道顺天市,韩国男演员、模特。2009年参演《穿透屋顶的highkick》中“俊赫”一角正式出道。2010年尹施允首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创下了50.8%的收视率,并凭此获得KBS演技大赏获得长篇剧部门优秀男演员奖以及与李英雅共同获得KBS大赏最佳荧幕情侣奖在201......详情>>
  • 邻家花美男吴镇乐吴镇乐
    吴镇乐

    高独美的邻居,一个才能不足的漫画家,长相帅气却对人和事十分挑剔,在高独美面前比较温顺。

    吴镇乐的扮演者:金智勋
    韩国演员,2008年的金智勋主演SBS的水木剧《为什么来我家》与李素妍联手取得收视佳绩, 金智勋正因如此良好的表现,KBS还决定在《最强七迂》播出完毕之后,KBS推出《恋爱结婚》该剧的男女主角日前敲定将由金敏喜和金志勋出演。这是金敏喜在2006年演完《再见独奏》之后时隔两年的荧屏回归之作。2010年10月,金智勋入伍参......详情>>
  • 邻家花美男车桃晖车桃晖
    车桃晖

    高独美的中学同学,装扮时髦,有点爱慕虚荣,智商有点偏低。

    车桃晖的扮演者:朴秀珍
    朴秀珍,韩国女演员、歌手。在韩国,素有“水晶娃娃”之称,且被认为是韩国男生最理想的初恋。是韩国新生代天然美女明星之一,曾为韩国美少女组合Sugar中的一员,后通过SBS周末剧《爱你千万次》成功由idol转型为演员,并收到了广泛好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