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人的颜色演员表

女人的颜色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人的颜色叶静宜叶静宜
    叶静宜

    出生“高贵”,气质不凡,曾经的理想是成为一位贤良淑德的家庭主妇。但是在面对丈夫的背叛和好友的夺爱之后,走上了“重塑自我”的道路。而整个故事的剧情也是围绕她的”重塑自我“而展开,这似乎是另一个”情场版的杜拉拉升职记“。

    叶静宜的扮演者:徐筠
    徐筠,1981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在校期间的徐筠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戏《奇人奇案》。2003年1月成为张艺谋执导的汽车广告片女主角。2004年徐筠主演了爱情犯罪剧《又见花儿开》。2006年4月参演电视剧《我的青春我的梦》。2007年12月出演的军旅婚恋剧《大校......详情>>
  • 女人的颜色于清江于清江
    于清江

    是个典型的ABC(American born Chinese),身上有着美国文化中追求自由的渴望,而他的性格堪称“完美”,几乎找不到瑕疵。他对叶静宜从最初的误解,到最后发展为爱慕,甚至为了得到她的爱情,不惜与自己的叔叔反目。

    于清江的扮演者:凌潇肃
    凌潇肃1980年5月2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凭借在电视剧《关中匪事》中饰演男一号墩子,而年少成名,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电影《枪手》中,完美诠释了硬汉中队长的形象。2006年,与颜丹晨合作出演电视剧《跤王》。2009年,出演电视剧《北方有佳人》,饰演剧中......详情>>
  • 女人的颜色王进王进
    王进

    生长于一个农转非的家庭,早年的生活充满了艰辛。他敢于拼搏,野心勃勃,对金钱和女人都有很强的欲望。他与叶静宜在一起,主要是出于对自己事业和前途的考量,而感情因素似乎并不占据他内心的重要位置。因经不住姚倩倩的诱惑,他在与叶静宜结婚多年后,又与姚倩倩重续旧情。

    王进的扮演者:芦芳生
    芦芳生,1978年11月5日出生于上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凭借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 》山下奉武获得优酷“大剧盛典”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6月27日在俞钟执导的电视剧《女人的角色》中饰演王进。2013年3月23日在祖峰、颜丹晨史光辉主演的电视剧《独狼》饰演浅野正二。2014年6月......详情>>
  • 女人的颜色姚倩倩姚倩倩
    姚倩倩

    儿时生活在一个冷漠的家庭,给她心灵造成了很深的创伤,也扭曲了她的性格。成年后的她变得敏感和自负,且有很强的嫉妒心。她是王进的旧情人,并在叶静宜离开王进后成为她的妻子。

    姚倩倩的扮演者:王媛可
    王媛可,1984年4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4年参演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进入娱乐圈;2005年主演《金耳环》受到关注;2008年参演经典武侠翻拍剧《倚天屠龙记》中“殷素素”一角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0年主演战争剧《兵临城下》;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