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侠探杰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侠探杰克Jack ReacherJack Reacher
    Jack Reacher

    本片的主角,詹姆斯·巴尔的老相识,因为詹姆斯·巴尔开始调查五名死者死亡的真相。

    Jack Reacher的扮演者: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英文:Tom Cruise),美国知名电影演员兼电影制片人。汤姆·克鲁斯出生在纽约雪城,早年父母离异,生活较为艰辛。19岁时踏入影坛,最初走的是以青春偶像为主的荧幕形象,1986年出演由托尼·斯科特导演的《壮志凌云》一片,在北美获得巨大成功,克鲁斯成了当时美国青少年的偶像。而后演技逐渐成熟,由其主演的电影......详情>>
  • 侠探杰克Helen RodinHelen Rodin
    Helen Rodin

    女主演

    Helen Rodin的扮演者:裴淳华
    罗莎曼德·派克1979年出生于英国伦敦,她的父亲是专业的歌剧演唱家,母亲则是一位乐团小提琴演奏家,罗莎曼德是家中的独女。她曾在牛津大学沃德姆学院攻读英国文学专业,第一学年拿到了一级荣誉学位(first class honours),在为了表演休学一年后回到学院,于2001年以Second Upper的成绩拿到了学位;除......详情>>
  • 侠探杰克萨缪尔·卡什萨缪尔·卡什
    萨缪尔·卡什

    老狙击手,Jack Reacher请他作为教练来了解狙击手的习性。

    萨缪尔·卡什的扮演者:罗伯特·杜瓦尔
    罗伯特·杜瓦尔,出生在加州的圣地亚哥,父亲是海军军官。杜瓦尔在普林斯匹亚学院主修戏剧,1953年毕业后曾参战,两年后退伍返美。回国后,杜瓦尔纽约的戏剧学校接受严格的训练,并在邻居剧场演舞台剧。在那里,他与达斯汀·霍夫曼共住一间公寓。罗伯特·杜瓦尔是南北战争时期联盟军总司令罗伯特·爱德华·李的后裔,他本人是美国共和党支持......详情>>
  • 侠探杰克The ZecThe Zec
    The Zec

    老警官

    The Zec的扮演者:沃纳·赫尔佐格

    韦纳·荷索(沃纳·赫尔措格Werner Herzog),1942年9月5日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并在那里度过他神秘的童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