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梦回唐朝演员表

梦回唐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梦回唐朝武媚娘/李冰荷武媚娘/李冰荷
    武媚娘/李冰荷

    现代的冰荷漂亮美丽,气质不凡,是很多男人追慕的对象。唐代的媚娘,美丽的容貌自是不必说,更重要的是她坚韧的内心、不屈的性格,而她对大刚的温情中也包着一颗追求权利的冷酷之心。

    武媚娘/李冰荷的扮演者:王力可
    王力可,原名王安琪。有着“小宁静”之称。凭借《血色浪漫》中的秦岭一角,王力可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而她在《狼毒花》、《迷雾重重》、《香格里拉》、《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大刀》、《冷箭》《父辈的旗帜》、《红灯记》、《隋唐演义》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绎,更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为成为新一代的影视红星奠定了基础。...详情>>
  • 梦回唐朝殷浩/大刚殷浩/大刚
    殷浩/大刚

    现代的大刚是个一心想结束单身的“屌丝”男,但却苦于一直没有追上自己心爱的女人。唐代的殷浩在宫内担任任内教坊使一职,年少时曾救武媚娘一命,从此爱慕于她。为了媚娘而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后来因为武媚娘变得冷酷无情而两人最终未能走到一起,但心中仍怀有情丝。

    殷浩/大刚的扮演者:郭德纲
    郭德纲,男,著名相声演员,电影和电视剧演员,电视脱口秀主持人。 8岁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得到了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传授。其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梨园多年,这些经历对丰富他的相声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对多种艺术形式的借鉴,......详情>>
  • 梦回唐朝唐高宗唐高宗
    唐高宗

    初始为晋王,后成为皇帝。生于帝王之家的他在未登基之前就成为众多妃嫔争夺的对象,对媚娘也存有一丝怜香惜玉的感觉,却无奈于身体状况糟糕,经常犯头痛,可谓心有余而力不足,后得病而死。

    唐高宗的扮演者:谭耀文
    谭耀文(Patrick Tam),1969年3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开平。香港歌手、演员。1988年,参加第7届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夺得冠军出道,是梅艳芳的第二名入室弟子。1993年签约无线电视转往戏剧发展,1999年,凭借《野兽刑警》荣获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第4届中国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男配角;转签亚洲......详情>>
  • 梦回唐朝王皇后王皇后
    王皇后

    初为晋王妃,后随晋王成为太子妃,并在晋王登基后成为皇后。由于一直未生儿育女,使高宗对其心中不安。后来在宫廷斗争中失败,被武媚娘剁去手脚,装在酒瓮中,是中国历史记载中惨死的妃嫔之一。

    王皇后的扮演者:倪虹洁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因婷美内衣广告进入娱乐圈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2002年担任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非常浪漫》;2005主演《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而走红;2011年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2年,倪虹洁参演《艾米加油》和《梦回唐朝......详情>>
  • 梦回唐朝李淳风李淳风
    李淳风

    史载为占卜师,剧中为殷浩的师父,后成为朝廷的太史令,掌管历法。在武媚娘争夺权力中,为她造势助力,与另一点上师袁天罡相互角力。

    李淳风的扮演者:于谦
    于谦,男,满族,1969年1月24日生于北京,祖籍陕西蓝田,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演员,德云社成员,与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搭档表演相声。1982年考入相声班学艺,在校期间曾跟随相声名家王世臣、罗荣寿、高凤山、赵世忠学习。1985年拜师石富宽先生。2002年与郭德纲合作表演相声至今,深受观众喜爱。参加诸多影视作品拍摄,代表......详情>>
  • 梦回唐朝皇太后皇太后
    皇太后

    长孙皇后,唐高宗的生母。优雅大方,贤良淑德。

    皇太后的扮演者:潘虹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艺人。先后获得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世纪之星、日本评选的“世界十大影星”荣誉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外电影节评审委员。四届......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