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自有天意演员表

爱情自有天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情自有天意程曦程曦
    程曦

    戚薇饰演的程曦是程家的千金,剧中的她一改往日角色霸气、冷漠的形象,以温柔、清丽的造型示人。

    程曦的扮演者:戚薇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获得关注。2010年因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详情>>
  • 爱情自有天意唐正唐正
    唐正

    电影中,谢佳见饰演料理天才——唐正,是真正的程家的儿子。

    唐正的扮演者:谢佳见
    谢佳见(Melvin Sia),1980年6月14日出生于新加坡,毕业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建筑学系,华人演员。 2003年开始演艺生涯。2008年凭借《爱在你左右》中“张宇帆”入围“第13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演员,并于2010年获得马来西亚首届金视奖最佳男主角与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11年签约海蝶音乐成为旗下艺人......详情>>
  • 爱情自有天意唐力唐力
    唐力

    唐力,一个对爱情坚定不移的男子,在爱上了田心之后,即使遭到全家人的反对也始终不放弃。

    唐力的扮演者:陈赫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12......详情>>
  • 爱情自有天意唐糖唐糖
    唐糖

    娄艺潇饰演的唐糖一改以往的御姐形象,在影片中国饰演一个苦恋程超群(张丹峰 饰)的多情女,单纯、善良、专情,对程超群不离不弃,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唐糖的扮演者:娄艺潇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娄艺潇开始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从而被观众熟识。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同年凭借家族情感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黄采薇一角,获得国剧盛典演技飞跃女演员奖。......详情>>
  • 爱情自有天意程超群程超群
    程超群

    张丹峰饰演的程超群一直爱着以为是养女的妹妹程曦,在程曦拒绝并爱上唐正之后将矛头转向了唐家。最终,被唐糖的一片痴心所感动。

    程超群的扮演者:张丹峰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张丹峰参加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并荣获电视新秀奖,初露锋芒。2002年,在《半生缘》中饰演杰民。2005年,以首位内地男星身份签约杨佩佩工作室。2007年,在“航母级”历史剧《贞观长歌》中饰演前朝王子慕一宽。20......详情>>
  • 爱情自有天意田心田心
    田心

    热扎依饰演的田心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女子,之后与陈赫饰演的唐力相爱。

    田心的扮演者:热依扎
    热依扎,1986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高中时期,15岁的热依扎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以专业演员为发展志向,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得到韩延导演赏识,接拍人生第一部胶片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出演女主角,开始踏足影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