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孤岛惊魂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孤岛惊魂2张来张来
    张来

    男主角,行踪不定,神秘男子,在泰国巧遇女主角周喜,和女主角共处凶宅,一起开始了恐怖旅程。

    张来的扮演者:陈志朋
    陈志朋,台湾艺人,身高172公分,既是歌手也是演员,80年代末90年代初亚洲流行歌坛最走红的演唱组合小虎队成员之一,艺名“小帅虎”,小虎队解散后,没有另两位小虎队成员吴奇隆和苏有朋那么红,只参与拍摄了几部电视剧。近年主要靠模范张国荣在舞台上重现风采。音乐专辑有《舍不得》,《霸道温柔》,《情茧》等,电影作品《狐仙》,《公......详情>>
  • 孤岛惊魂2周喜周喜
    周喜

    女主角,周晴的妹妹,只身前往泰国,在电影的前半部分展现的是温柔少女,到后半部分被危险紧逼,转变成了暴力、凶残,奋起反击的可怕角色,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

    周喜的扮演者:邓家佳
    1983年05月17日出生于四川内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以古灵精怪的风格出道,因为和周迅颇具相似之处,被誉为“小周迅”。小小年纪的她,在出道不久就有不俗的表现。代表作有李湘3000万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十全九美》,《爱情公寓2》,《孤岛惊魂2》。喜欢看电影,健身,旅游,听音乐。四川出生的辣妹子邓家佳,酷爱四川火锅......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