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特种部队2:复仇:蛇眼
扮演者:雷·帕克
特种部队2:复仇蛇眼蛇眼
蛇眼:作为特种部队里最具有杀伤力的传奇人物,蛇眼曾经是一名活跃在越战的士兵。在经历了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后,在战友白幽灵的引荐下,蛇眼来到了神秘而古老的岚影忍者集团,并成为其下一名出色的弟子。蛇眼身上令人赞叹的武艺大部分学自于此。有传言说,霍克将军在蛇眼加入特种部队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热兵器为主宰的现代战场上,蛇眼仍然在用他那致命的剑法撕裂每一个阻挡他前进的眼镜蛇士兵。

特种部队2:复仇蛇眼的扮演者是雷·帕克

1974年08月23日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加,处女座,身高175cm,从小酷爱武术,非常崇拜李小龙,七岁就开始学习少林功夫,多次参加武术比赛并获得奖项。他的演艺之路是从电影《魔宫帝国2》中做替身而开始的。演过多部电影,有《X战警》、星战前传1:魅影危机等,是个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