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隋唐英雄传演员表

新隋唐英雄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隋唐英雄传程咬金程咬金
    程咬金

    名号混世魔王,本剧主角之一,为了生活,被迫劫道,后与十八条好汉聚义瓦岗寨,反抗暴隋。

    程咬金的扮演者:张卫健
    1965年2月8日出生香港,张卫健的星途从一开始就很坎坷,歌坛的不顺使他进入了影视圈,他的歌都是发自内心的声音。从小家里三兄弟由母亲养大,生活贫苦,1984年一曲《恋爱交叉》让他成为香港家喻户晓的歌星,后来的《日月神剑》让他的演艺生涯一炮走红,创下香港收视率最高纪录,当时他的搞笑风格被誉为周星驰的接班人。他饰演的韦小宝......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李建成李建成
    李建成

    唐高祖长子,封东府殷王,本剧下部主角之一。前半部分为反秦做出很大贡献,性格稳重,但是由于战功没有其弟李世明卓著,后来因为太子之争,在李世民发动的玄武门之变中被一箭射死。

    李建成的扮演者:乔振宇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演员,同时还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爱心大使。喜欢游泳、打篮球、高尔夫,收藏异国钱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素有古装剧第一美男之称,2003年莱卡风尚新人奖。因出演《浣花洗剑录》中方宝玉这一角色......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罗成罗成
    罗成

    人称“玉面寒枪俏罗成”本剧主角之一。燕山罗艺之子,秦琼表弟,精通枪法,武艺高强,为瓦岗寨攻城拔寨立下汗马功劳。会被李建成李元吉闭于城门之外,最后马陷淤泥,万箭穿心而死。

    罗成的扮演者:张睿
    张睿,演员,歌手,主持人 ,1987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锦州,英文名Ray,信仰伊斯兰教,粉丝名为瑞士糖。长相帅气俊朗,被同学称为“中戏校草”。喜欢足球,游泳,戏曲。代表歌曲有沧桑的浪漫、美丽的春天、锁住浪漫 。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罗成。...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李世民李世民
    李世民

    唐高祖次子,即唐太宗,本剧主角之一。随父李渊征战天下,率领瓦岗寨弟兄为大唐开国立下汗马功劳。后再玄武门之变中射死其兄李建成,成为皇帝。

    李世民的扮演者:余少群
    余少群,1983年10月1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粉丝称他为公子、村长、哈利余、余滚滚,粉丝名称鱼粉,粉丝团叫三毛村。14岁时家里人反对他考取艺校,而他却毅然决然的走上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后拜师陈伯华。因电影《梅兰芳》而声名大噪,获得过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演员, 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北京大学生电......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秦琼秦琼
    秦琼

    神拳太保小孟尝,本剧主角之一,唐初著名大将,追随唐高祖李渊父子为大唐王朝的稳固南北征战,立下了汗马功劳。因其功居于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民间与尉迟恭为传统门神。

    秦琼的扮演者:蒲巴甲
    蒲巴甲,1985年7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中国内地演员、歌手。 2006年8月,通过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获冠军而出道。同年参演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饰演拉摩洛丹,并凭借该片于2008年5月18日获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爱就是这样简单》,并凭借......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萧皇后萧皇后
    萧皇后

    隋炀帝的夫人,号称隋唐第一美人,本剧主角之一,杨坚立隋后,选其为爱子晋王杨广妃。婉顺聪慧、知书达礼。为杨广称帝立下汗马功劳,杨广为帝后,民不聊生,萧皇后苦谏无果。

    萧皇后的扮演者:刘晓庆
    刘晓庆,1952年10月30日出生于重庆涪陵市,影视演员,197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1975年,进入成都军区话剧团,三个月后走上银幕。1987年,凭借主演的电影《芙蓉镇》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988年,凭借电影《原野》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980年, 正式调入北京电影制片厂,同年获得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杨广杨广
    杨广

    隋炀帝,本剧主角之一,隋文帝杨坚、文献独孤皇后的次子,修建了大运河,因为滥用民力,造成天下大乱直接导致了隋朝的灭亡。

    杨广的扮演者:赵文瑄
    赵文瑄,演员,1960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由于张相俊俏,以及优雅的气质二位众多导演所亲睐,获得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原先是在西北航空地勤,后在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做空勤。由于英语口语出众,在李安的《喜宴》中成为男主角而开始崭露头角,进入影视圈。...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陈惠儿陈惠儿
    陈惠儿

    陈朝公主,杨坚杨广两代君王的爱妃,江南第一美人,活泼善良,才华横溢,集美貌与智慧于一生,原来是为了灭亡隋朝而进宫,后却为杨广挡了红拂女一剑而死。

    陈惠儿的扮演者:蓝燕
    蓝燕,1990年3月9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2005年,蓝燕因出演关锦鹏执导的爱情片《长恨歌》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6年,蓝燕凭借主演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全俄语爱情片《蝴蝶之吻》而获得俄罗斯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称号,并入围俄罗斯电影节年度新人奖,从而也受到了欧美业界的关注;同年,蓝燕签......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独孤皇后独孤皇后
    独孤皇后

    隋文帝杨坚之妻,和丈夫开创隋朝基业,在后位时,对朝政“随则匡谏,多所弘益”,终身对隋文帝保持了强烈影响力。

    独孤皇后的扮演者:陈冲
    陈冲,1961年1月3日出生于上海,在一个医务工作者家庭长大,喜欢看书,在很小的时候就在学校参加了很多剧团活动。毕业于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华裔著名电影演员,同时也是导演,编辑,制作人。在处女作《青春》中开始崭露头角。她对角色的把握十分恰当,形象深入人心。两度获得金马奖影后。经爆料,曾经有过三次......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窦皇后窦皇后
    窦皇后

    唐高祖夫人,聪慧刚毅,颇有才华。嫁李渊,生子李建成,李世民,李玄霸,李元吉,一女平阳公主。

    窦皇后的扮演者:惠英红
    惠英红,1960年2月2日生于香港,祖籍山东,满洲正黄旗人,香港著名女演员。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打女代表人物之一。已故打星惠天赐胞妹。1977年凭张彻导演的《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一角正式出道,签约邵氏电影公司。1982年凭电影《长辈》获得第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更是迄今唯一以“打女”身份赢得影后的女演员。之后......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宇文成都宇文成都
    宇文成都

    宇文化及的儿子,外号天宝大将,隋唐第二条好汉,仅次于李元霸。强悍、硬气,骄傲,自尊极强。帮助父亲宇文化及夺取了隋朝的天下,在抑制反王的作战中战功卓越,后在十八路反王讨伐宇文化及时被李元霸所杀。

    宇文成都的扮演者:张晓晨
    张晓晨1983年9月30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正式出道;同年在超级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风格新势力奖。 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关越一角。......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花大脚花大脚
    花大脚

    程咬金原配夫人,性格豪爽,在济南府用计谋抓回了程咬金。将程咬金的母亲接到了自己的酒家里。在母亲的压力下,程咬金与花大脚举行婚礼。

    花大脚的扮演者:刘梓娇
    刘梓娇,演员,1983年7月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气质优雅秀气,同学们送她绰号:律政俏佳人,特长是舞蹈和主持。2006 年10月28日获得凤凰卫视“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冠军,全球总决赛亚军。代表作品有《新情义无价》《倾世皇妃》《新三国》《幸福保卫战》。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裴翠翠裴翠翠
    裴翠翠

    程咬金二夫人,山马关总兵裴仁基之女,裴元庆的姐姐,出生名门,武艺高强,裴仁基一家被徐茂公用计赚入瓦岗后,嫁给程咬金为妻。后为救程咬金,中毒酒而死。

    裴翠翠的扮演者:杨菲洋
    杨菲洋(杨洋),歌手、演员。1989年6月8日出生于江西赣州,粉丝昵称洋妞、洋崽、杨小洋、糖小洋。喜欢百合花。高二的时候就被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破格录取,在参加快女进入全国5强后开始走红,唱歌曲风淡然、清新脱俗。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雄》中饰演裴翠翠。2013年8月在《小时代2:青木时代》中饰演林泉一角;同年......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杨坚杨坚
    杨坚

    隋文帝,隋朝开国皇帝,在位期间统一了中国。

    杨坚的扮演者:寇世勋
    寇世勋,1954年10月4日生于台湾省台中市,祖籍河南洛阳,毕业于世界新闻专科学校广播电视科,台湾男演员。1976年在电视剧《纯纯的爱》中首次担任男主角。1984年因主演爱情剧《昨夜星辰》和《一剪梅》而成名。1990年荣获第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特别奖。2000年开始进入中国内地拍戏,凭借在家庭伦理剧《橘子红了》中”容耀华......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杨勇杨勇
    杨勇

    隋文帝杨坚的长子,原隋朝太子,母独孤皇后。原本是隋文帝的太子,后来被废为庶人,被杨广赐死。

    杨勇的扮演者:包小柏
    1967年4月28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作曲人、制作人、主持人、演员。北宋包拯33世孙。在2009年的快乐女生离席门中因为不满评委对曾轶可的评论而离席,并在之后表示他希望听到的是不发抖,不走音的音乐。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baoxiaobo...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张丽华张丽华
    张丽华

    南朝陈后主贵妃,是个典型的江南女子。张丽华出身歌妓,发长七尺,光可鉴人,眉目如画,又有敏锐才辩及过人的记忆力

    张丽华的扮演者:张瑞希
    张瑞希,1972年1月5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10岁时以童星的身份出道。2002年在《人鱼小姐》中,因演绎“殷雅俐瑛”一角而出名,并获得了2002年MBC最高演技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情侣奖、最受欢迎女主角奖、最佳女演员奖等5项大奖。2004年,主演央视引进电视剧《人鱼小姐》。2011年与中国演员林永健合作电视剧......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李渊李渊
    李渊

    唐高祖李渊,隋文帝杨坚皇后的外甥,因为有了较高的出身,加上他本人的豁达与宽厚,才干出众,因此威望很高。

    李渊的扮演者:杜志国
    杜志国,1954年9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邢台,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进入保定话剧团,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5年,出演首部战争片《丁汝俊》。1988年,搭档陶泽如、申军谊共同出演家庭伦理剧《欢乐英雄》。1996年,主演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的革命历史电影《七七事变》。1997年,拍摄胡玫执导的历史......详情>>
  • 新隋唐英雄传习武习武
    习武的扮演者:郑长红
    郑长红,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涯明月刀》、《太平公主》、《隋唐英雄传》、《叶问》、《恶战》、《隋唐英雄3》、《萧十一郎》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