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飞虎神鹰:许莉莉
扮演者:郑楠
飞虎神鹰许莉莉许莉莉
许莉莉:许莉莉的出场是在第17集的时候,当时正值深夜,桔子受了伤,燕双鹰带着她到了一家私人诊所,该诊所的医生正是许莉莉。燕双鹰请求许莉莉为桔子疗伤,许莉莉答应了。而在两人的交谈中燕双鹰发现许莉莉非常的善解人意,并且能够根据别人的行为举止判断出这个人的身份等信息,非常的敏锐,并且她还是烈士李向群的遗孀。许莉莉的丈夫是地下党,在解放前夕为保护同志而牺牲,而她后来则成为了燕双鹰与张桥的联络人。

飞虎神鹰许莉莉的扮演者是郑楠

郑楠(1986年5月13日—),女,汉族,出生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03表演系,代表作品有《飞虎神鹰》《神断狄仁杰》《流泪的新娘》《江湖奇案》。 2010年因在著名导演钱雁秋导演指导的电视剧《神断狄仁杰》中扮演春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